30.11.11

那些天。。。我阅读的这本书。。。

终于享受完这本书了。。。
大力推荐!

乘机跟你们分享一些内容,
眼力好的可以读。。。


这个作者不但诉说了她的旅程,
我较喜欢的是她很详细的写下她旅行中所遇到的人,
这是让我有独自背包旅行的冲动。。。


而且,
不知那些,
还有一样令我喜欢这本书的原因是因为她写了很多不同国家的旅游心得。。。


而且,她写的都不是什么旅游景点之类的,
比较多的是,
一些她独自走了几天的地方,
一些比较能述说当地的人民生活文化的细节。。。。
就比如说,公园。

正本书都是她不匆不忙的旅游行程,
让我感觉到她是真正的去亲身体验当地的生活。。。
这才是有旅游的感觉。。。
悠闲悠闲的。。。


在座的各位,
有谁蠢蠢欲动想要借???

现在来吧!

2 comments:

  1. when free will take from u also.. me here got a 3inch thick book never open b4

    ReplyDelete
  2. may i ask the above anonymous is w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