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1

第一次那么糗

糗事。。。你们应该都有吧。。
恩。。。对。。。我也有。。。

穿错鞋子。。。也是我第一次穿错还不知情的那种。。。

就是跟一大半第一次认识的朋友吃饭,
(就是好心当司机顺便吃一餐)

结果就出糗。。。

而且好要回到房门口,
看到怎么门口的两只拖鞋都是不同的。。。。

(这是在一秒内发生的)

就是杀那间,自然反应的往我的脚一看,
我整个人呆掉了,
就是顿时变成鸦雀无声,
身体越缩越小。。。

然后脑袋竟然不能够接受所发生的事。。。。
还不是回想说到底又没有人看到,
如果有人看到他们会怎么想??


我堂堂的宋小姐,
竟然会做出那么糗的事。。。

(那一秒过去了)

就在这个时候啦姐就说,
“哎,你今天也穿不对称的拖鞋啊~”

我说:“啊! 怎么办?我穿错拖鞋了!丢脸死了!怎么办阿stella??"
这是脑袋就想,都发生了干吗还问怎么办。。。都已经到房间了。。。

幸好这次流行穿不对称的拖鞋出门,
我还可以安慰自己说刚刚我站在流行趋势的顶尖。。。。

可是。。。 橙色配灰色。。。不好看。。。

总之啊。。。流行这门事,真难懂。。。

注:本来想说拍张拖鞋的照片,给你们评评理。。。不过。。。懒惰。。。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