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3

我与宝贝

农历新年带了宝贝回麻坡,
本以为会受大家爱戴的宝贝,
结果却得来很多负面的回应。

我心想,在大学里朋友们也不是都能接受,
难道真的那么难接受这两只可爱的小动物吗?

最近还很流行说我对他们的母爱泛滥。
听了真不是滋味儿。

还记得当初我买帅哥回家其一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天天,其二是我真的发觉身边能述说心事的人已经没有了。就有个念头,买宠物陪我度过我的每一天。

所以跟宝贝们心灵沟通近一年的时间,
我跟它们的感情不是那么肤浅。

这宝贝可不止给我带来欢乐,连严肃不喜欢宠物的老爸都很喜欢跟他们玩呢。

而我觉得,我对他们事事上心是因为我既然是他们的主人,就应该对他们负责任。
哪能说我不吃的果皮就给他们吃?
万一吃出病那可怎么办?

当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变成宅女而不大欢迎我这个客人时,跟宝贝的时间就越来越多了。

总而言之,我就是很爱我的两只宠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