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3

美好回忆之马六甲之旅

一趟完全被感应玩弄的一天。
完全预料之外的错过换来一天一夜在一起的时光。
第一次光顾后巷的小贩,
意外的好吃,
令人回味无穷的古早味,
全部由传统原始的料理方法带出。
还有合乐融融的小贩一家
包括迷倒我们诚意满分的老板
羡煞旁人。
让我牵挂的旅程
是我往后不停回忆的美好时光
完全与之前的马六甲旅程不一样
去了不同的地方
看到马六甲新一面
马六甲,
每次都会有不同的一面呈现给我,
期待你更新的面貌。


我的三位乘客

被后面的父子感动了

很难才成功的自拍合照

富有古早味的档口,坐落在后巷,但是棒极了~

和我爱慕的老板合照 (才见面不到一天就被他深深吸引了)




接下来就是早起的鸟儿又机会做的事情啦!! 

拍睡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