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1

警告:如果你是很酷,不喜欢感动或肉痹的话,请不要读!

该是时候让它渐渐淡去。。。

非常珍惜与他们相处的两个月,
也非常珍惜与他们共同制造的回忆,
与他们的离别是多么的残忍,
一切都历历在目。。。。

不过是时候放下这固执的思念,
微笑着,让他们储存在这,
抛弃这强烈的想念让它渐渐淡去,

是保留回忆,开心与不开心的。。。
然后仰望天空,展望着未来见面的那一天。。。。。。好期待哦~

不过,还是不舍的把那些短讯都删除。。。
所以希望读者们不要责骂我把短讯记录在这里。。。不要说我没有警告!

“两位妹妹,李祖儿宋佩斯,哥舍不得你们,舍不得,看见空荡的办公司就想起你们的欢声笑语,我收到你们卡片看见你们的文字我很感动很感动,但是我不能言表,一路顺风一路平安!亲爱的你们!”

把我弄哭的短讯。。。。好好埋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