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1

那股庞大的感觉

最近过得很辛苦
因为我被一股无比巨大的思念牵引着。。。

偏偏在紧急关头的最后一个月遇见他
出社会做工后的他截然不同
除了当日能够让我心化开来的笑容之外
在他的成熟西装打扮之下变得非常帅气。。。。

当时只是一个微笑就已经把我弄得魂不守舍,
更何况是现在这个近乎我想象中完美男人的形象。。。

只有一个字形容我想在的处境,
那就是苦啊!!

我不时的让我脑袋忙碌课业上的东西,
不让自己有时间去想念他,
还多了一项跑步,
让自己整理思绪。

从自制不要传简讯给他,
到把通话记录与信息删除,
过后连他的号码都删除,
不留一点机会给我拥有他的联系方法,
为的就是不要打扰到他,
也希望这股思念能够因久未联络而淡化。。。

终于忍不住,必须把心里的一切说出来
现在才感到比较舒服

希望朋友们最近多忍耐这些负面的思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